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三十九章

第三十九章

“这个好,这个全联盟都会支持!我要向全联盟职业选手发布这个消息!”黄少天立马附和,一边掏手机。
“老板娘,算我一份。”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稳重的喻文州也微笑着掺和了进来,一旁蓝河也蠢蠢欲动,可想着自己身份还是生生忍住了,可见叶修这嘴,职业联盟网游工会都惦记着呢!
叶修不紧不慢的说着,“大肉供着都麻烦啊,你们每家还定期往我这里送肉,该不是是想借机来刺探情报吧。我怎么会给你们这个机会呢!要不这样吧?文州,这事就交给你组织,回去统计一下,每个选手定期上缴材料,狗我自己养着,按你们要求定期咬行不?你们说咬左面绝对不咬右面,你们说咬上唇绝对不会咬下唇,那狗可聪明了,绝对不会弄错,文州,不是我说你,那狗咬的速度比你手速快,你可要努力啊!连条狗都比不过可都丢人啊!”
显示屏里面的苏沐秋早已气的上跳下窜,只恨昨晚没多咬几口!这人不是给点阳光就灿烂,这是烈日暴晒啊!
大家都被叶修说的倒真好奇起来,这人被狗咬都咬出这么多花样?这么神奇的狗是不会有的,或许叶修说的狗是某个人才合理,但是能咬叶修的人是谁呢?这网吧还藏着叶修喜欢的人?既然这样,为什么苏沐橙还要给叶修介绍男朋友?这不合理,喻文州看了看苏沐橙,她也是一脸懵逼,苏沐橙不是恶作剧的人,这时候心脏就要多受罪了,任喻文州聪明绝顶也想不明白这些弯弯道道,只觉得脑袋疼。
“你把狗藏哪里?昨晚从哪里出来的?现在又在哪里?”这陈果问出了沐橙唐柔的疑问,其实她们内心也更倾向于人,但是网吧真的没这号人物啊!
叶修呢?不紧不慢的点了跟烟,美美的抽了口,“我真被狗咬的,我回来登录君莫笑,那狗不知道哪里就跳出来了,那狗长的真好看,我还想逗玩几下,没有想到直接扑过来就咬,把我衣服都撕烂了,不信你去看,衣服还在房间里……”
叶修说的头头是道还举证,大家都不知道该信还是不信了,但是还真有人去看衣服了,这人当然是沐橙了,她始终放心不下叶修。
“狗呢?”陈果问,说来说去主要问题在狗身上。
“咬完就跑了。”叶修看着苏沐秋,露出一个很有深意的笑。
陈果又看向小网管,“你昨天值班有没有看见有狗跑出去?”
“没有,真没有。”小网管吓死了,真要跑了咬叶修的狗,看这架势,问题很严重!
“老板娘,你别吓着人家,小李,你先去休息吧,一夜没睡了。”小网管一听如蒙大赦也不管谁给的指令,掉头就跑了差点撞上迎面而来的苏沐橙,避让之际,苏沐橙拿在手上的衣服掉了一地,唐柔快步过去帮忙捡了起来,拿在手里也愣住了,“这衣服……”
陈果一听一把抢了过来,直接抖开……
衣服撕裂加上扣子脱落,没坏的也揉皱一团。
“老叶,这……你必须解释……”这分明是滚床单太激烈才会造成的后果,黄少天太有经验了,但是有三个女士在场,他没好说出来,让话唠憋这么劲爆的话题还真的难为他了。
“狗咬的。”叶修扫了一眼衣服,把手里的烟按在了烟灰缸,然后拿着鼠标操控君莫笑去撩拨气的半死的苏沐秋,“我找找狗还在不在。”说着还拿千机伞去戳苏沐秋,脸上一副我就是气你,你能怎样的表情,苏沐秋早就气急败坏,这时火力十足的爆发,“我和你拼了!”
飞身扑了过来,这次不是扑向君莫笑而是屏幕外的叶修!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