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四章
叶修也是被苏沐秋绕晕了,苏沐秋帮他打飞机自己没爽到半分,这明明是他占了便宜,最后还搞得像自己被占便宜了似得,略一回神也就反应过来了,这是苏沐秋害羞了,叶修也就揭过此事不提,“沐秋,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去相亲的时候!”还敢问,丢下他出去鬼混!苏沐秋直接踹君莫笑一脚,叶修只觉得腿疼,还只能投降,“我没有,我真不知道。”
经过刚才一番亲热苏沐秋已经没生气,但是他也是男人啊,浑身浴火没发泄,脾气能好才怪,何况在叶修面前他也不想勉强自己谦逊有礼。
“没有?穿这么好看干嘛?”苏沐秋指着叶修,声音越说越小,“也没有见你为我穿一次。”
叶修一听乐了,敢情这小子为了这个不爽,难怪把他衣服搞一团糟,这货什么时候变这样?脸上却装的委屈,“这个是沐橙准备的,是很多钱买的要是看见我弄坏了,肯定没完,我要不要供出是你弄得啊?”说到最后语气拉的很长,意思不言而喻……
“不要!”苏沐秋果然急!
“嘿嘿!”叶修笑。
“猥琐,我是说不要告诉沐橙我的存在,现在还不是时候。”苏沐秋叹息了一声,“她看不见我,却知道我存在,会更难过。”
叶修应了一声也闷闷的,这的确是一个难题,随即反应过来,“沐秋,你的意思你不会消失了,只是别人看不见你?”
“果然年纪大了,反应迟钝,难怪嘉世不要你这个拖油瓶。”苏沐秋鄙视。
叶修被鄙视却还是乐,沐秋不会消失了,这太好了!
“千机伞就算升级失败我也不会消失,但是千万记住,耐久度不能为零。”苏沐秋说的很认真。
“是不是君莫笑满级千机伞满级你就能出来不用千机伞作为载体了?”叶修简直癫狂了,这比拿到总冠军还要兴奋!因为冠军不止一个,而苏沐秋世间仅此一枚,还不带复制的。
“现在还不知道。”这时苏沐秋眼神有些复杂,有些东西他也不敢确定,但是他有种直觉,跟叶修有关。
“那就赶紧升级!我去准备材料!”叶修说着就要到仓库查看。
“方案还需要再讨论,最好一次成功。”苏沐秋早看过仓库了,材料还是不够的,但是他不愿意给叶修压力,把责任推给了方案。
“那赶紧讨论方案。”叶修点头,他是太开心了,虽然失败没有关系,但是如果给沐秋造成伤害那还是不行的。
“去睡觉吧,第一步,先给君莫笑升级到70级。”苏沐秋对于千机伞升级其实已经胸有成竹,毕竟他现在可以深入内部,这又是他自己设计的银装。
“吻一个就睡。”叶修嘟起嘴巴,就算是隔空也好啊!
“你嘴巴还能亲吗?”苏沐秋看着叶修肿的比上次更厉害的嘴巴乐的不行,叶修一听差点失声叫出来,捂着嘴巴立马退出登录,他怎么忘记这茬了,他怎么就这样在苏沐秋面前丢脸?
叶修一直捂着嘴巴进了套房,洗手间里,镜子里的人嘴巴不但被咬破,被吸的干涩涩的难受,最严重的是唇瓣之外一圈全部被吸紫了,这这这……明天能褪掉吗?好像喻黄那两货还没有走,明天会来吧?他这样能见人?
最后他只能捂着嘴巴敲开了唐柔的房门……
“有没有唇膏?”叶修捂着嘴巴,口齿不清,唐柔本来就睡得迷迷糊糊,开门看着捂着嘴巴的叶修是更迷糊了,一句没有听懂……
“唇膏。”叶修重复。
唐柔这下听清楚了,要唇膏,相亲一趟回来要唇膏,这就很令人八卦了,正常接过吻的人都知道,激吻过后唇表面会很干涩的感觉。
“有,你稍等。”唐柔什么也不问转身去拿了,这就是叶修不找陈果而找唐柔的原因,唐柔不八卦。
叶修拿着唇膏,还没有动,唐柔有些意外,“还需要什么?”
“口罩有没有?”
“你嘴巴怎么了?”唐柔这下不是八卦而是担心了,难道是叶修强吻人家被……又或者是被人强行……
“没事,辣到了。”叶修敷衍。
唐柔觉得自己太邪恶了,果然是国外待久了,思想龌龊……
唐柔又进屋去拿口罩,同时有些奇怪
,辣到了用的着捂嘴巴吗?但是不八卦的她还是没有再问什么。

最终叶修拿着口罩和唇膏回了小储藏室,躺在床上想着嘴巴就郁闷,想着想着想到了苏沐秋吻他,摸他,最后还跟他那么亲密,他又觉得口干舌燥了,老二也兴奋的抬头,叶修鄙视的拍了老二一巴掌,“就你最爽了,害我不能见人。”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