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十一章

  
  
  第二天中午,叶修准时下楼,依旧清清爽爽的精神十足,陈果碰了碰身旁的唐柔,“你确定昨晚没有眼花?”
  “当然没有。”唐柔摇头继续游戏,叶修吃完饭打着要抽烟名头又去了吸烟区,陈果看着特意围起来的位置有些气闷,想要找叶修理论被唐柔一把拉着了,“果果,让他安静安静,就算你是关心他的,方式不对。”
  “方式不对?”陈果一愣。
  “有些事只怕他自己也没有理清,我们就不要给他增加负担了,昨晚的叶修真的很让人心疼,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那种伤痛我无法形容。”唐柔想了一下,“如果真要形容那种悲伤,应该是我妈妈去世时才会有。”
  陈果沉默了,她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失去至亲的痛,那个家伙失去的又是什么人?
  见陈果不生气了,唐柔坐了下来却没有继续游戏,脑海里回想着昨晚叶修不正常的一幕幕,悲伤之后他又表现的很开心,这不合常理,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见到了原本以为永远不可能见到的人,这个人是谁呢?
  唐柔扭头看了眼叶修,十七八岁打扮叼着烟格外刺眼,十七八岁?唐柔心头一动,难道是荣耀初期的事?不得不说唐柔真的很聪明,以至于魏琛出现后,一度被唐柔怀疑两人有奸情,这不能怪唐柔只能说那两人太猥琐还住一屋……
  叶修无视了两道视线扫来扫去的视线,登录游戏,戴上耳麦直接去弹苏沐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有没有?
  弹了半天也没有反应,开始急了,该不会是消失了?
  过了好一会,千机伞闪了起来却始终没有成型,然后就没了然后……
  叶修这才想起来苏沐秋应该是跟着千机伞升级的,昨天苏沐秋消失他就下线,一直没有练级,苏沐秋应该是聚不成型了。
  这样一来,他坐吸烟区干嘛?他的专属键盘鼠标啊!
  然后就见叶修匆匆下线,来到了专属位置,陈果哼了一声表示不满,还是让出了位置,“不吸二手烟不会亏大了?免费吸不要钱还过瘾!”
  “对对对,老板娘说的都对,就是那边鼠标太重拿不动,要不老板娘给鼠标全部换了吧?”
  “去死……”陈果气呼呼的指挥逐烟霞砍死一个小怪,也不知道去死指的谁,叶修一阵哆嗦,女人真可怕,幸亏杀人犯法,不然自己九条命也不够她杀。
  叶修默默登录游戏不再招惹老板娘,认真练级打怪起来,第一次他觉得一天时间好长……
  晚上十二点一过,立马拉着自己小团队下副本,看着沐橙游戏号,他有些愧疚,一晚上都没跟她说几句话,终于熬到副本完了,沐橙下线休息了。
  他立马迫不及待的折腾起千机伞,华光中,苏沐秋再次出现了,叶修上下打量一番,笑了起来,“你比昨天看着长大些,二次发育了?”
  苏沐秋一愣,有些不习惯这样的叶修,接着笑起来,“我也不知道啊,可能跟升级有关吧。”
  “哦,那升到七十级你不是变老大爷了?”叶修笑,纯属打趣,他知道这不可能的。
  苏沐秋摇头,“不跟你贫了,沐橙呢?”
  
  “她在嘉世啊!现在是职业选手,人气很高哦,不方便来这里的。”叶修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老板娘是她的超级脑残粉。”苏沐秋也跟着笑,其实他见过沐橙,长大了,很漂亮,那天他看着她靠在叶修身旁睡着。
  “你真不打算见沐橙吗?她看见你肯定很开心。”
  苏沐秋摇头,“她已经习惯没有我了,你现在是她的依靠,这样很好。”
  
  “我取代不了你。”叶修停顿下又继续说道,“你在担心自己会消失。”叶修语气笃定,苏沐秋也没有否认,不动声色的绕过话题,“她长大了,会有自己的人生。”
  这点叶修不否认,苏沐秋又接着说,“你过的不好。”剩下的他不知道怎么表达,总之,他感觉到叶修过的并不好。
  “哥都得了三连冠了,哪会不好?不过你回来了我会更好的,继续打的韩文清满地找牙,那个家伙你还记得吧?”叶修说的夸张至极实则为了隐藏内心的惶恐,苏沐秋看出了自己过得不好,下一步该不是看出我暗恋他了吧?以这个家伙的聪明程度,推理出来很正常,他喜欢了苏沐秋七年了,却跟他隔着了七年,得慢慢把人拐到手,就算不能正常拥有他的人,但是他更在意他的心。
  可能也是看出了叶修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苏沐秋顺着他话题谈起荣耀,“你现在要打的人太多了吧?那个黄少天孙翔什么的都挺厉害啊。”
  “是打的不错,不过在我眼里唯一在意的,只有你,明白吗?”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语双关,他在意的,真的只有这个人啊!无论游戏还是感情,都只有他,无可取代。
  苏沐秋没有回答,安静的看着叶修,他已经25岁了,状态不下滑已经很难得,而他唯一能为他做的就是化作他手中的利器,“抓紧升级,也许有一天我还可以跟你打一场,就算不能也可以当你手中利器,我相信你会再拿总冠军的。”
  “是我们的总冠军。一直都是。”两人依旧击掌,心情却各异,苏沐秋想要帮叶修分担,叶修却只想拥有眼前的人,其他事他自信自己都能搞定。
  相聚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苏沐秋消失的时间,消失那一刻他突然露出狡黠的一笑,“明天别穿这衣服了,你满脸胡渣挂着眼屎的模样我已经见多了,哥不嫌弃你……”
  靠啊!
  在叶修满脸郁闷中苏沐秋消失了,叶修这才反应过来,只要登录游戏,苏沐秋就可以看见他,他却看不见苏沐秋,内心更加咆哮,不公平不公平啊!凭什么他可以每天看我十几个小时我只能看他十分钟啊!不行不行,我要练级!我要看到的时间跟他一样多!
  起来倒水的唐柔又一次被叶修发狠的模样惊到了,平时遇到再大的事都镇定无比,这谁这么牛惹的了我们叶神心情跌宕起伏?
  连唐柔都开始好奇起来……

评论(2)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