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八章

第八章
夜深了,安静了,连键盘声都少了很多,他停止了游戏任务,努力回想着那天苏沐秋出现的时间,那天屏幕一闪而过的脸,其实他也充满了对未知的不安,苏沐秋现在是什么?人?不可能的,伞灵还是什么未知的生物?他不确定,但不管是什么,他都超级想要见到他,哪怕是梦,他也要梦一次……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离三点半只有5分钟了,沐秋会出现吗?
电脑右下角已经被他盯出了坑,3:25分,26分,27分,28分,29分……
苏沐秋还没有出现……
叶修握住鼠标的手已经开始出汗,参加比赛也没有这么紧张!这个苏沐秋就是他的魔障!
3:30分终于还是来了,屏幕静悄悄的,君莫笑扛着千机伞,其他什么都没有……
“沐秋,出来吧!别躲了,我知道是你。”叶修胸有成竹。
3:35……
“沐秋,你会出来的对吗?”叶修开始不自信了。
3:40……
“沐秋,为什么不见我?”叶修开始急了。
3:50……
“沐秋,我需要你,我真的很……想你……”叶修无助了……
4点
“沐秋……沐秋……”
除了叫他名字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现在最纠结的人就是苏沐秋了,现身吗?明显的,叶修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不见,叶修很失望,难过,看着他难过,他也不好受,至于叶修的威胁,他真没在意,叶修永远不会做对他和沐橙不利的事,他只是单纯的想见自己。
苏沐秋叹了口气,他现在算什么?他什么时候会消失?他的存在是多久?如果再次消失对叶修是不是更大的打击?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如此笃定他离开了叶修会难过,可能是这段时间感受到了叶修的心情吧!
叶修因为见他,刻意打扮成几年前的模样,他是担心自己不习惯,怕产生代沟吗?不得不说这样的叶修真的很精神,很帅气,他有种错觉,他还活着,时间倒退到了七年前……

见还是不见?

4:30分了,苏沐秋还是没有出现,叶修已经不知道说些什么,还能说什么,难道说我爱你,你出来跟我谈场恋爱?那估计直接就把苏沐秋吓得魂飞魄散了,他跟他隔着七年,他思念了苏沐秋七年,而苏沐秋还停留在七年前,感情也停留在兄弟情分上,最多是比朋友感情多点恋人未满状态。
叶修有些烦躁,想这些有什么用,现在人都不肯出来,他能怎么办?
“沐秋,我想见你,哪怕你的存在只有一分钟我也想见……我想亲口告诉你,我和沐橙过的很好……我明白你不见我是不愿意再次把悲痛带给我们,但是我已经知道你的存在了,不见我,我会难过,我答应你,不会告诉沐橙的……”
他点起一根烟,狠狠的吸了两口,絮絮叨叨的说着,他从来都讲究顺其自然,除了苏沐秋,他从没有如此哀求一个人……
他已经有些恍惚,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得病了,其实根本没有苏沐秋,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这时,
烟雾中,屏幕闪耀了起来,千机伞缓缓撑开,一个人影在伞中聚成人型——
苏沐秋!
那个帅气阳光的少年!
心智无比坚定的叶修也淡定不了,烟从嘴角滑落,掉到地上浑然不知,揉了揉眼睛,屏幕里的人真的看着他在笑,笑的凄然……
这个藏在心头七年的人,已经死去的人居然以这样诡异的方式重现在他眼前。
叶修的话一点一滴终于剥夺了苏沐秋的理智,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苦苦哀求自己,什么理智与伤痛,现在叶修就很悲伤,以后的事他现在管不了……
“沐秋,沐秋……”
叶修扑倒屏幕上,想要拥入怀中,但是他拥抱的却是冰冷的显示屏……
这一刻他彻底痛了,理解了苏沐秋不见他的原因,苏沐秋真的不在了,无论出现的是什么,都不再是那个活着的温润少年……
一滴泪在他眼眶打转,拼命忍住不掉落……他的沐秋……上天对他太不公平,天妒英才!

评论(24)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