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111

111

一本笔记本

叶修不由得想起了以前记录他们胜负的小册子,这人还真偏爱记录。

打开笔记本,首页一行字,“新年快乐,永远爱你们。”

“真肉麻。”叶修撇嘴,却掩不住嘴角的笑意,“沐橙,这你写的吧?八点档看多了?”

“贫,字体都不认识了啊?快看后面写什么,这个是哥哥包好的,我没有看过。”苏沐橙有些急,伸手去翻第二页,“不合常理的出现,必须不合常理的超越。”

“这小子,思想还是标新立异啊!”叶修吐槽,陈果却发现这人因为这留言莫名的鲜活了,仿佛灵魂归位了一般,她想要问些什么,却发现问什么都不合适。

这时叶修已经翻到了第三页,“超越游戏设定。”

“超越游戏设定……超越游戏设定……”叶修喃喃自语“……这小子,又搞什么鬼……”

然后翻开第四页,“有没有一种可能,从65级直接升级到75级,超越游戏设定,我将不受千机伞控制?”

第五页,“可惜,我没有时间研究了,75级就快来了……”

第六页,“叶修,交给你了。”

第七页之后,全部是超越等级的天马行空的构思,看的叶修眼花缭乱,最终苦笑,“沐橙,你哥留下了天大难题给我们,自己倒是躲起来休息。”

“开心就直说呗,我们又不会笑话你……”陈果跟叶修接触这么久,他是不是真的开心她也能看出几分了。

苏沐橙这会倒是沉稳的很,“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那是当然啊!我是谁啊?”叶修笑,伸手摸了摸她滑溜的长发,“只要他还在,我就一定想办法给弄出来,还你一个活蹦乱跳的哥哥。”

苏沐橙双眼瞬间就迷糊了,明明他自己才是最想念哥哥的人却时刻想着自己的感受,她仰起头努力不让自己眼泪流下来……

“别哭啊,别哭啊,我没有面巾纸啊,你等会哭啊。”叶修做了个等会的手势,一边对着陈果大叫,“老板娘,快点拿纸来,你偶像要哭了!”

“有你这样没心没肺的人吗?”陈果恨不得直接一个鼠标砸过去才解恨,这说的什么话?看着手里的重金属鼠标,想想还是算了,大过年的砸伤了还不知道医院有没有医生值班,然后狠狠瞪他一眼泄愤,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个人存在?

苏沐橙顿时被两人搞的哭笑不得,却还是安慰着陈果,“果果,你别生气,他只是实话实说,没恶意啦。”

“知道了吧?跟你偶像学着点。”叶修说。

“你!滚!”陈果怒,她这是枉做小人啊!他们什么关系啊,一起生活好多年,如何相处哪里用的着她来担心。

“沐橙,老板娘叫你滚。”他明明知道陈果吼的是他,却好像陈果真的在说沐橙似得。

“我说你,没说沐橙,沐橙你别听他胡说。”陈果一听急眼了,真怕苏沐橙多想,这个叶修就是个天大的祸害,难怪联盟的人提起来都恨的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叶修你别闹果果啦。“苏沐橙笑着挽着陈果胳膊,“我们一起去逛街,让他拎东西。“

“这个好!”陈果一听顿时喜笑颜开,她可没有忘记去年过年叶修拎东西的情形,这个提议简直太妙了!

说是逛街,最终却又是两个大美女给叶修挑衣服,羡慕商场男士一片,却怎么看也看不出叶修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真要特殊就是那种懒洋洋无精打采的一副愁眉苦脸的看着衣服发愣的模样,“这么多?你们的惩罚会不会太毒了一些?”

“哪有啊,以后线上比赛了,你可不能丢兴欣的脸啊!”

冠冕堂皇!叶修却也只能认命的一件件试穿。

如果沐秋在就好了啊,可以帮他分担这个苦差事了。

这个年又是她们三个人过,陈果想,如果沐秋在就好了……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