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四章

叶修一觉醒来,感觉从没有过的舒畅,顺手一摸,身边的人没了,这货又逃走了!难道他睡着了还非礼他了?叶修左手拍了右手一巴掌,“就你不老实。”
右手表示很委屈,左手也可以不老实的好不好?
这回他不心急了,反正那货不会消失也喜欢他,他担心什么?起床洗脸,出门就闻到一股香味,有点像鸡汤,一上午没吃东西早就饿的要命,就见陈果端着汤上楼,“醒了啊?赶紧喝吧,鸽子汤,还有黑鱼的晚上吃。”
叶修有些意外,“给我喝?”
“对啊,你不是嘴巴破了嘛,这个收口。”陈果说着把手里的汤连锅递给叶修,“我先去给你登录君莫笑,别急,慢慢吃啊。”
叶修看着手里的汤有些晕,他只是嘴巴肿了,又不是开刀还鸽子汤又是黑鱼汤……
低头就着锅喝了口,味道鲜美,这不是饭店的手笔,看着陈果的背影,心里还是挺感动的,这些年除了沐橙就没有人这样关心过他。
喝完汤,叶修替换下陈果,“老板娘,谢谢你的汤啊,味道不错。”因为陈果和唐柔都在,他也没有立马去抖苏沐秋,而是随口问起,反正跑得了和尚不跑了庙。
陈果被夸奖,有点得意,其实她也不知道得意什么,叶修这货什么时候在意过吃?就仅仅因为被叶修夸奖?可见陈大老板被叶修打击的有多严重!
叶修看着显示屏随后又不经意又飘过来一句,“就比我差一点,继续努力。”
陈果的脸瞬间煞白,牙齿咬的嘎嘣脆,“谁喝过你烧的汤啊,不会都毒死了吧?”
“沐橙喝过。”
“你看见一头鹿说是马,沐橙也会说是马吧?”陈果也开嘲讽了,没有想到叶修淡定的点点头,“这个真会。”
“你真……”无下限这三个字陈果终是没有说下去。
“我想想还有谁能证明啊!”叶修还真一本正经的登录QQ,群消息已经999+,一眼秒过,都是在说他的香肠嘴,旁边陈果憋着笑,这大神真不一样啊?吃个辣椒都这么轰动!
当事人倒是没事人一般拖出QQ名单查看,陈果无语,连唐柔都被吸引走过来,她是好奇这人今天怎么出荣耀之外兴致这么高。
“我喝过啊!我可以证明!”这时候苏沐秋蹦哒了出来,在显示屏面前乱跳,唯恐叶修看不见他似得。
旁边有人叶修也不会回答苏沐秋,只觉得憋的慌,然而苏沐秋却像故意的一般,学着叶修口吻,“味道不错,只比我差一点而已。”
“自恋狂,你走开……”丢下我逃回来,不打你已经很客气了!叶修恼。
苏沐秋偏偏就是嬉笑着惹叶修,“就是汤烧的比你好吃,银装做的比你先进,长得比你好看一点点……”
叶修简直气笑了,这个人还能再幼稚一点吗?这个人还是他认识的苏沐秋吗?
手上一动,把千机伞收回去仓库,然后揪住苏沐秋举起巴掌就挥向他屁股,“让你嘚瑟再嘚瑟,让你再逃!看你往哪里逃!”
一下两下三下,苏沐秋终于逃脱了,他真没有想到这个人这么无下限,当着别人面打他屁股,貌似他忘记了别人看不见他……
君莫笑空手不拿伞到处乱扑腾……
叶修在发神经……
这货疯了……
要不中邪了……
这是旁边两位的第一想法……
然后又想,这是在修炼她们不懂的神技?
陈果表示很怀疑,拉着唐柔出去,过道里停了下来,看了看房间门小声嘀咕,“小唐啊!你看叶修是不是出去一趟招惹什么回来了?”
唐柔一愣,想的下,“清明节快来了,农历三月三也快要到了,真有可能!”
“那要不要找个驱鬼的天师看一看?”陈果提议。
“有没有太夸张?说不定他故意逗你呢?”唐柔楞,她只是逗陈果玩玩的居然当真?
陈果一想这个可能很大,还是静观一段时间吧!

里面叶修见两人出去了,立马抓住苏沐秋就是一顿蹂躏,豆腐吃尽,“你跑,你再跑!”
这苏沐秋见屋里没人了,也不反抗了,居然有些委屈的模样,“君莫笑下线了,我就自动回来了,这不刚刚上线我就出来了嘛。”
这样一说,叶修心情立马舒爽了,接着苏沐秋又跟一句,“还是老板娘可靠,知道给下线,不然你肯定又欺负我。”
这人,简直了!现实他能欺负的了他吗?以为打游戏呢?靠手指就能取胜?叶修觉得有必要重新认识这人!
很有必要!
苏沐秋指了指君莫笑,“我现在要去休息了,消耗太大。”没伞他就没了载体,叶修也不清楚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却不敢拿这个赌,立马拿出千机伞,不忘交代苏沐秋,“晚上等她们下线了,你出来找我。”
“好。”
“亲我一口就原谅你刚才的无礼。”叶修趁机敲诈。
“记账。”苏沐秋更狠,说完已经不见了人影,反正虱子多了不怕痒,他欠叶修的吻多了去了……

等陈果和唐柔再次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很正常而且很愉快的在游戏,然后就见这货回头对她两诡异一笑,“去商量我有没有中邪?”
“你中邪了才好呢!”陈果怒,果然又被耍了,她觉得炖的黑鱼汤拿去喂野猫都比给他喝好,真想跟蓝河打听打听那天哪里吃了那么厉害的辣椒精,她应该去多弄点来让这货天天香肠嘴开不了口说话才好!

评论(2)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