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二章

被唐柔拉出去的陈果一脸不甘,那是苏沐橙啊!她超级偶像啊!“为什么拉我出来嘛!”
“果果,你没有觉得我们很多余吗?”唐柔真是服了陈果这大大咧咧的性格,陈果仔细一想,刚才那种氛围的确加了谁都很怪异,像是入侵的第三者,“叶修和苏沐橙真的很般配,为什么走不到一起呢?”陈果有些遗憾。
“也许亲情更适合他们。”唐柔随意扯了句,却是陈果没发现的大实话。
两人说话间就见叶修和苏沐橙都带着口罩下来了,幸亏天气冷也没有引起人注意,一直送沐橙出了大门口,几人才回来,叶修一上楼就打了个哈欠,“我困死了,去补觉,老板娘帮我君莫笑升级啊!”

小储藏室里,叶修进门就特带感的伸手一拉把苏沐秋搂在怀里,却悲催的发现这个人早比自己高出半个头,就变成了自己投怀送抱一般,反被苏沐秋拥在了怀里。
抬头,苏沐秋也正低头看他,眼里是亮闪闪一片,透着浓浓的爱意,叶修瞬间就有被吸进去的感觉,可那眼神怎么看都好像透着一丝丝不得劲?
是促狭!
叶修正要逃开这时耳朵一疼,口罩被扯下了,“欺负我一早上。”下一秒,一张放大的俊脸向他慢慢袭来,叶修一步步后移,苏沐秋一步步前进,储藏室本来就不宽敞,很快的叶修就被抵在墙上,退无可退,急得拼命挣扎,昨晚那样再来一次,他可真没法解释了,然而武力值,他向来不是苏沐秋的对手,七年前就不行何况现在非人类?
比他高出半个头的沐秋轻而易举就钳固着他,叶修只能头扭来扭去躲避苏沐秋的亲吻,一边求饶着,“沐秋,别咬我,我再也不敢了……”,那情形活像被歹徒逮住强暴似得,然而他又哪里躲得过苏沐秋的攻势?最终就是被一片柔软给缠上,嘴唇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传来,叶修有些意外,唇被轻轻的吮吸着,温柔的细腻的……舌头滑过他青紫的唇周,舔过他被咬破的唇瓣,麻痒一片……
“昨天弄疼你了,对不起。”温柔的独属于苏沐秋的嗓音,蛊惑的叶修直觉的自己浑身都无力起来,恨不得瘫在他怀里才好……
不知何时,两人倒在小床上,相互拥抱在一起,绵缠的吻也变的越来越激烈,手早已伸进彼此的衣服里,抚摸着彼此的肌肤……下身的坚挺抵着彼此小腹,相互磨蹭着,如隔靴搔痒般动作如何能满足叶修七年的思念?手从苏沐秋腰间滑到小腹,离小沐秋也就一步之遥……忽然,手被苏沐秋隔着衣服被一把按住,“不要。”
沐秋在抗拒他!但是他明明也起反应的!叶修很意外,情欲瞬间降了大半,人也清明起来,睁开眼,是沐秋青春洋溢的脸,略带情欲,羞涩,外带还有一丝丝惶恐?
叶修瞬间反应过来,他的沐秋停留在十八岁,最纯情的年纪,情欲在他看来是低级的吧?
叶修暗骂自己太急切,都被那对喂狗粮的带坏了,不动声色的把手移到了苏沐秋的腰间,“不要动啊,好困,好冷,抱着我睡会。”
以前,冬天的小出租屋里没有空调,骤然变冷的深夜被冻醒,苏沐秋反而起床抱走被子,叶修知道是拿去给沐橙盖上,然后,两个少年只能盖住薄被相拥着取暖,清苦却满足,因为还能在一起……

评论(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