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五章

第二天早晨他还没有睡醒,小储藏室就被陈果敲得噼里啪啦,“快起来,有人找。”
听着陈果略兴奋的声音,肯定是喻黄两位到了,因为是沐橙的话那就肯定是她直接敲门进来了,果然,等他梳洗完带上口罩到包房,喻黄两人坐在沙发上,他一进门,还来不及打招呼黄少天就嚷嚷,“别人又不认识你,带什么口罩,你看我两都直接上来,你搞什么飞机?快说,快说,为什么带口罩?”
“直接进来了?今天没有扮小偷?”叶修说着故意瞟喻文州两眼,意思不言而喻,只有喻文州才能做到大隐隐于市。
“什么扮小偷?你才扮小偷呢!看你猥琐样,快说,为什么带口罩?”黄少天典型的机会主义才不会轻易被带偏话题,他能想到的就是昨晚和蓝河太激烈,以至于叶修带口罩,蓝河到现在没有人影。
叶修坐下就开始登录君莫笑,直接去抖苏沐秋,完全无视黄少天的问话。
苏沐秋今天也格外给力,很快就出现了,叶修带上耳麦说道,“话唠黄少天和手残喻文州在这里,你想要见的人。”语气温柔带着些许宠溺,连喻文州都有些意外,这只知道玩荣耀的人居然还有这一面。
其实叶修看见喻黄就直接登录君莫笑是有目的的,他想要苏沐秋看下这两人秀恩爱,感受一下爱情的美好,特别是知道苏沐秋能出来之后,他但心苏沐秋想太多现实问题,会又一次逃避他的感情。
“谁想要见我两?是谁是谁?难道你在视频?我怎么没有看见对方?快说快说快说,是谁?隐藏在哪里了?”黄少天早已趴到电脑桌前面,一手很自然的搭在叶修肩膀上,一手操控着鼠标查找叶修隐藏的人,坐沙发上的喻文州看着两人,怎么看怎么像老婆在质问老公外遇似得,怎么看怎么不安。
偏偏这叶修又回了一句,“跟你一样属性的小可爱,好奇吧?就不给你看。”
本来就不安的喻文州更坐不住了,这叶修果然跟自己一个属性,还喜欢少天这类型,偏偏少天又跟这个家伙投缘!蓝河呢?这家伙到现在不出现,难道是这家伙太生猛?起不了床了?喻文州打量着叶修的背影,他真看不出这万年死宅有这个体力,如果换韩文清还有可信度。
但是作为稳重大气的喻文州是不会把这些表情放脸上的,而是站起来走到他俩身边很自然的把脑袋从两人中间伸了进去,不动声色把两人给分开了,“是谁想要见我两呢?”
电脑里面的苏沐秋早气的对叶修挥了几次拳头,还小可爱,比你大我比你大!这还不解气,又踹君莫笑两脚,然后没人操作的君莫笑居然一个趔趄……
“老叶,你的君莫笑站不稳?装备搭配有问题?”黄少天眼快嘴快说出去之后才发现自己犯二了,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喻文州见了立马伸手给黄少天整理好头发,“少天,头痒?昨晚没有给你洗干净吗?”
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一见自家队长给自己解围立马附和,“嗯,有点痒,今晚继续洗。”
叶修鄙视一眼,“你是两头痒吧?浪一晚上屁股不疼?要是哥就不会给你痒的机会!”
喻黄两位还没有反应过来,里面的沐秋怒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叶修,你敢!信不信我拆了千机伞?”
叶修一看没有挑拨喻黄倒是自己捅了马蜂窝,立马苦着脸,“我不敢。”然后回头对喻文州扬眉,“文州你加油。”
喻黄两位是反应多快的主啊!刚才是被叶修雷倒了,因为这货除了荣耀之外从没有过调侃过别人私事的先例,这叶修的对话居然真的存在第四人的感觉,但是这个人呢?喻文州手在黄少天肩膀上捏了两把,黄少天微微摇头,表示他并没有在叶修电脑上发现QQ微信视频什么的!
“文州你能不能别压着我?很重,你压少天就好了嘛!”叶修对于喻文州横插一头表示不满,抖肩让了开来。
喻文州表示这同属性相互排斥道理是非常可靠的!
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评论(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