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儿370

微博ID:清儿370 贴吧ID:娟娟1302080
瓶邪文 半世轻尘贴吧 微博已经更新完,这里懒得更新;有兴趣去微博看吧

伞修 叶落归秋 113

后台,陈果激动的看着领奖台上的队员,虽然她不能站在那里,却兴奋开心一点不比台上的人少,唯一的遗憾,就是缺了那个温润的少年,他真的不会出现了吗?那叶修怎么办?瞬间,惶恐溢满了全身,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叶修对苏沐秋的情感和执着,叶修会不会从此……

“拿到冠军了?”一个声音从身边传来,陈果现在的喜悦与激动已经完全被对未知的惶恐取代,她没有精力应付其他人,她担心叶修会崩溃,却也不能不搭理,随口应了声,“是啊!”

等等!这个声音!猛然想起,这个声音?苏沐秋!

扭头,帅气温润的青年微笑的看着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指指台上,陈果捂着嘴巴眼泪瞬间滑落,努力表现的淡定却依旧语无伦次,“你……你……终于回来了!”

“回来了。”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面巾纸递给陈果,淡定的仿佛只是外出买包面巾纸回来,陈果接过纸巾擦了眼泪,有些不好意思,“怎么穿这样?”

苏沐秋扯了扯身上不太合身的场馆工作服,神情有些囧,“我出来是光着的,还好后台有备用的工作人员衣服。”

这也太夸张了吧?

如果当时要是落在领奖台,那就玩大发了,想必这会是只穿了外衣,里面还真空的,陈果急忙说,“我现在去给你买,你……”却见苏沐秋脸色一变,转身往选手通道狂奔起来……

陈果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叶修愤怒的声音传来,“混蛋,你给我停下,还想往哪里跑!”

前面跑人听见了,非但没停,跑的更快了……

陈果直觉的身边人影一闪,叶修这个万年死宅居然超常发挥速度惊人,后面是苏沐橙、老魏、方锐,接着兴欣的选手全部列队追起前面的人,贵宾区的职业选手不知就底,就只看见叶修边叫边追,然后是兴欣的人跟着追,众职业选手狂懵逼,这叶修跟人多大仇?这又不是在霸图……还是兴欣跟人有大仇?所有人放着冠军领奖不管,放着新闻发布会不管,偏偏老板陈果也不阻止还跟着起哄……

说没仇,谁信!

好奇心驱使众职业选手也跟着后面追起来,一半好奇一半幸灾乐祸。

队伍越来越壮大,一直追到了场馆内部无人区,叶修离那人越来越近了,众人从一开始的好奇已经变成了看热闹,他们倒要看看叶修追到了那人到底要干嘛?真人PK?那简直太期待了!于是默契的逐渐放慢了脚步……而兴欣的选手好像也不怕自家队长吃亏了似得,脚步也放慢了下来……

终于,叶修离那人越来越近了,众选手期待着,真人PK啊!来啊!PK啊!

前面那人跑着跑着,忽然停下转了个身,叶修直接刹不住撞在他怀里!被那人一把抱住……

这是什么节奏?

看不懂!

叶修还在挣扎着,那人却不管不顾的抱着他不放,在他耳边轻语,“叶修,我回来了,再也不走了,不生气好吗?”

闻言,叶修瞬间木化!他说不走了!他还能再相信吗?之前也承诺过他的!

“现在没有千机伞为载体。”

他意思是他真正脱离了千机伞,他重生了!

叶修不敢相信,逆天!太逆天了!但是,他就站在他的面前,活生生站在他面前抱着他,无需千机伞为载体,他揉了揉眼睛,他依旧站在他面前,不是幻觉。

“我从没有离开,就在你身边。”他温柔的话语,如水的双眸是满满的深情……

“我知道……啊!忘记了!”

忽然,叶修想起来什么似得,推开了苏沐秋,一惊一乍反倒把苏沐秋愣住了,就见叶修退后几步,单膝跪下,从自己手上取下第四个冠军戒指,“沐秋,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陪我打一辈子荣耀吗?”


评论(2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儿370 | Powered by LOFTER